Listen to the audio tracks. Track 1 is in normal speed and Track 2 is in slow speed.

阿 雄 , 好 久 不 见 ,
ā xióng ,hǎo jiǔbú jiàn ,
Ah Xiong, long time no see,

你 在 干 嘛 呢 ?
nǐ zài gàn ma ne ?
How is it going?

我 住 院 了 , 刚 出 院 。
wǒ zhù yuàn le ,gāng chū yuàn 。
I have been in the hospital, was just discharged from the hospital.

你 生 病 了 吗 ?
nǐ shēng bìng le ma ?
Did you feel unwell?

我 怎 么 记 得 你 好 像 快 病 了 一 个 月 了 。
wǒ zěn me jì de nǐhǎo xiàng kuài bìng le yí gè yuè le 。
I still remember you have been feeling unwell for almost a month.

对 啊 , 我 感 冒 了 一 个 多 月 了 。
duì a ,wǒ gǎn mào le yí gè duō yuè le 。
Yeah, caught flu for morn than a month.

你 的 身 体 太 差 了 ,
nǐ de shēn tǐ tài chà le ,
Your health is too bad,

你 多 吃 点 有 营 养 的 ,
nǐduō chī diǎn yǒu yíng yǎng de ,
You need to eat nutritious food,

别 再 吃 外 卖 了 。
bié zài chī wài mài le 。
stop eating takeout.

对 , 你 要 多 喝 牛 奶 ,
duì ,nǐ yào duō hē niú nǎi ,
Right, you should drink more milk,

